啵啵叶

那就祝他们永远永远在一起

嗯,不要抱着戾气生活

终于憋出来一篇,其实一直想写凯凯发长文这事儿,但想不到好故事,刚好最近没灵感就摸了一篇,啊啊、小学生文笔

私设勿上升!!

杂着点脑补和伪现实

TFB团向 

全文1.9+,摸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几天两家粉丝互撕,抹黑造谣拉踩和一些难听的话三位其实都看在眼里,不过这么多年来也是习惯这些毫无价值和意义的撕逼了,直到王俊凯看到了热搜。


“嘟嘟嘟”王源这边正改着歌,突然收到了他哥的电话。


“喂,怎么了啊。”语气中带着懒散,顺手抓起手边的咖啡,咕嘟一大口咽下去。


“王源儿!”惊天一声吼,电话那头的人差点从电脑椅上摔下来,刚修改的内容也差点从保存点成了删除键。


“怎么又喝咖啡!不是叫你少喝吗!”


“神了,你怎么知道我喝的咖啡。”一边说着一边将免提关掉,然后扶了扶手坐稳当了。


“果然啊!我就随口一说。”


“靠!王俊凯你套路我!”


“少来,说了多少遍咖啡对身体不好对身体不好,你——”“哥,你找我不是检查这个的

吧。”王源赶紧打断,由着他说可能得扯到天南地北。


王俊凯这才想起来正事。


“哦哦,粉丝吵上热搜了,你看看?”


“这群姑娘真猛,闹这么大啊。”王源翻着评论,看着那些咒骂不禁皱起眉头。


“害,你说路人看到了会怎么想啊。”抱着头揉了揉。


“估计就,一家粉丝居然吵的这么凶,TFBOYS不和之类的,恕我直言有些丢脸吧。”


“确实,蛮败坏路人缘的,他们平常内部吵吵就算了,这次居然闹上热搜了。”


“等等,千玺电话打进来了。”王俊凯看着弹出来的电话消息。


“那群里聊吧。”“好。”




发起视频。


“你俩没事吧。”满脸的焦急,声音混着片场的嘈杂传出。


“没事啦,弟弟别担心。”


“你安心拍戏就行啦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沉默了一会儿,王俊凯发话了,眼神中带着肯定。


“处理?要管嘛。”王源又顺手拿起咖啡。


“王源儿你还喝!”及时制止,“我白说了是吧?”


乖乖放下。


易烊千玺看的开心,在难得的轻松中放了点心,“哥,怎么处理嘞,需要帮忙嘛?”


“我其实觉得,能不管就不管吧,无端生起的谣言而已,我还是——”


“源源,我不想他们伤害你,你们俩,我也希望我的,我们的粉丝可以找回初心,开心一点,所以,我还是不想回避。”他俩好久没看小队长这么认真的说话了。


“...那我要发些什么吗?”


“源哥不用吧,两个人都出面就会显得事情闹的很大了,一些没救了的不理智粉还会增多的,可能也会被工作室那边说。”


“嗯好吧,哥,谢谢啊。”


“靠,跟我说谢?是不是自己人了!”不是,王俊凯你被叫小名的时候好像都没这么生气吧!


“错了,小队长加油!”


“不要再喝咖啡了听见没!还有你千玺,不要熬夜!好好休息!我不在身边你俩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了,这个家没我就不行了是吧......”


本来笑的挺开心的易烊千玺突然表情一凝固,然后跟王源“一个无声示意眼神,默契指数就爆发”,互相招了招手表示再见就双双退出了视频通话。


留下可怜的小队长一个人絮絮叨叨...絮絮叨叨......


反应过来已经念了十几分钟。


......


靠!我说他俩今儿怎么肯如此安静的听我叨!联合着坑老子呢。


算了先干正事。


  


反反复复编辑了几次文字,人终于满意了,复制下来发在了群里。


-大黑别墅-


相信光的男人:【一大段文字】


圈儿是刚的:我去,这么长,有心了哇


 烊喜欢榴莲猫:天,头一次看凯哥写这东西,居然会这么长


两人秒回。


相信光的男人:看看,改了好多次


五分钟后...


圈儿是刚的:靠,感动死我了呜呜/表情:流泪易烊千玺


烊喜欢榴莲猫:真诚永远是必杀技啊呜呜呜(上面那位表情请慎用)


相信光的男人:他们能懂吧...


烊喜欢榴莲猫:懂不懂我不知道,但我先预定个热搜吧哈哈哈哈哈


相信光的男人:辛苦一下抢修员


圈儿是刚的:6,我已经要流泪了,我谢谢你啊王俊凯呜呜呜呜呜


相信光的男人:别哭啊,哭了就不刚了呢/摸摸


烊喜欢榴莲猫:好像好久没看源儿哥哭了🤔


圈儿是刚的:去你的吧,痴心妄想了啊弟弟


圈儿是刚的:哥,打算什么时候发啊


相信光的男人:嘿嘿嘿嘿嘿挑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候


烊喜欢榴莲猫:为什么是这种笑啊喂!


圈儿是刚的:你是懂得选时间的


相信光的男人:先让抢修员休息一会儿


圈儿是刚的:温馨提示,我们的粉丝...好像都熬夜哦


烊喜欢榴莲猫:心疼抢修员三秒钟


  

  

晚上11:54


连发三条,后来删了两条。


粉丝炸了。


“呜呜呜呜宝宝我好爱你!”“天呐宝贝”


王俊凯OS:我好像白发了......


不过也有些听进去的粉丝啦。


#王俊凯让大家不要抱着戾气生活  爆


抢修员:栓Q啊哈、哈哈...



在这次风波过去了几天后,似乎冒出了一种很新的表达生气的方式。


-一些评论区-


“家里管的严,祝您新年快乐”

“王俊凯不让我抱着戾气生活,希望你天天开心”

“王俊凯不让我骂人,所以祝您生活愉快”

......




王源和易烊千玺这俩5G冲浪人,同样也刷到过不少这样的评论。


王源同学在一次节目上,就稍稍掩饰了一下,“管的严,祝你生活愉快。”


傻子都看的出来好吧,于是团粉和CP粉炸了。


他俩在王俊凯面前也没少说,往往是在搬出黑历史,欺负弟弟等一些互相伤害的场面出现,王俊凯起初有些不能接受,到后头居然就跟着弟弟们说起来了。


什么人传人现象。


  


  -The End-

2023.1.30.Mon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知道很摸,不喜勿喷昂。

蹭个热度,看看这篇吧宝汁们

https://xiaochongzi86423.lofter.com/post/7599adaf_2b82d789b
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