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啵叶

那就祝他们永远永远在一起

你俩,完了哈

我回来啦——

要小中考了呢...

私设勿上升!!

一个小小的直播掉马

真的好喜欢看掉马(

全文2.7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Hello大家好啊我是王源!好久不见!”屏幕里的王源穿着件奶白色的卫衣,一撮呆毛俏皮的立在头顶,正挥着手跟大家打招呼。
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源源!!】

【几天不见老公又可爱了!】

【哥哥好久不见!终于惦记起我们了喂】

......



看着刷了满屏的弹幕,王源挑了几个能接的话,“别叫源源!我不可爱!”理不直气也壮。



【就是可爱!】

【王源源超级超级可爱!】

【可爱鬼怎么就是不承认呢】

【可爱可爱可爱可爱你来打我啊略略略】

【?对不起但是楼上那位你好欠揍哦(不是】

【可爱!略略略】

【略略略】

【略略略】

【略略略】

......



靠,这群丑婆娘!


王源忍了,自家粉丝自家粉丝不能气不能气不能凶不能凶...


但是这届粉丝怎么就这么难带!


“咳嗯,拉黑删除再见!”



【老公你不爱我了吗呜呜呜呜......(抹泪】

【哥哥!】

【好~哥~哥~】

【我~们~错~了~】

【原~谅~我~们~好~不~好~嘛~】

【楼上几位你们在干嘛!】

【一群阴阳怪吗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小汤圆没几个是不疯的救命哈哈哈哈哈哈】



yue——


“够了喂,差不多得了。”话是这样说,嘴角:好巧哦太阳又碰到你啦!


“元宵节快乐!大家吃汤圆了吗?”



【汤圆那么可爱怎么能吃汤圆!】

【自己那么可爱怎么能吃自己!】

【王源那么可爱怎么......啊啊超了!!!】

【 ?】

【??】

【哥哥你什么都没看见!!】

【你没看见你没看见!!】

【姐妹我们虽然都是这么想的但是我们还是得替你买单(】

【我我我我什么都没说!】



“6。”他能说什么他也很无奈啊。



【《6》】

【《6》】

【《6》】

......

【冒昧提一下,可以看哥哥家吗?】

【想一块儿去了喔姐妹】

【臣附议】

【+1】

【+3】

......

【+10086】



“看房间吗?也不是不行。”想着趁两人出去买菜还没回来确实可以看看。


“啊这个就是客厅,有点乱哈。”茶几上摊着零食包装袋和昨晚剩下的纸牌,哦地上还散落着飞行棋。


  

【源儿自己在家打牌?】

【还玩...飞行棋?】

【还三架飞机?】


  

“哦昨晚有朋友来家里做客。”心虚的四下瞟了瞟。


客厅旁边是阳台,阳台上正挂这几件熟悉的衣服。


“这是阳台,带你们看看我种的花吧。”


镜头后置。


  

【对不起对不起,但是那些衣服好眼熟哦......】

【好像是在哪里见过?】

【源儿自己的衣服我们能不熟吗】

【好像确实】


  

王源打心眼儿里感谢这位粉丝,虽然确实不是他的,但是衣服嘛,肯定换着穿啦,你的就是我的咯。


转移镜头,“这是小雏菊,旁边的是专辑里的绿植。”


  

【救命他好会种!】

【好好看啊羡慕死我了!】

【老实说我想魂穿那朵花】

【那个花盆上是源儿哥的名字吗?】


  

名字?我记得我没......


镜头拉近,接着突然抖了一抖,一句“卧槽”差点儿就从他嘴里蹦出来。


花盆上赫然写着“Karry”,买一送一旁边的写着“Jackson”。


靠!当时他俩硬要定制花盆!这下玩完了吧!!


  

【卧槽?】

【这什么啊!!】

【在破防的边缘疯狂挣扎......】

【+1】

【+1108】

......


  

“好啦,带大家去看看里边儿吧。”只能无视继续转移话题。


弹幕很快就被新的内容占据了。


“这是小......”幸好收的及时,“凯”差点儿就蹦出来了。


“啊小狗房间。”那叫一个不假思索。


王俊凯:你冒昧吗?


  

【火锅的待遇真好】

【可以进去看看吗哥哥?】

【可以吗可以吗?】


王俊凯房间应该是整齐的吧,这样想着,手比脑子快一步就把门打开了。


映入眼帘的是一堆的手办,还有直直立在床边的......巨型奥特曼......


王源反手“砰”的一下关上门,猛吸了两口气然后看向弹幕。


  

【卧槽刚刚什么红红白白的东西闪过去了?】

【源哥怎么和小凯一样喜欢奥特曼?】

【楼上那位没事吧】

【CP粉?】

【...对不起,路人】

【哦哦,他们的关系早就不好了哦】

【个人专场我们不提队友】



王源不自在地捋捋刘海,抛开胡乱猜忌不说,王俊凯你把那么大一个奥特曼就这样摆着是生怕别人看不见是吧!那玩愣儿还双手插兜觉着自己很酷一样杵在那儿,你晚上睡觉不瘆的慌吗!今天就让你知道一下什么叫作对手!


在心里把他哥全身上下数落了个遍,然后露出招牌微笑。


“啊哈哈,是放杂物的房间呢......”


“放杂物的房间给王...啊小狗睡啦。”


火锅:以后杂物房是我的了!我主人亲口说的你们都要替我作证啊!!


  

【哦放杂物啊】

【哥哥的杂物好像很多】

【专门拿一个房间堆杂物呢!学到了学到了】


看来是圆回来了。


【那旁边那个呢?】

【对啊对啊好想看啊】

【想看哥哥房间嘿嘿嘿嘿】

【楼上收敛一点】

【啊好的】


  

“这个房间吗?”搭上把手。


弟弟的房间总没什么事吧......


确实,易烊千玺的房间还算整洁,干净的木质书桌和床头的几盆绿植,使整个房间透露出清雅的氛围,主人打理的很好,被褥也平整的铺在床上。


“这是客房。”


  

【好干净!】

【这个布置我爱了!】

【想......想去哥哥家住......】

【我不管这是我的房间!】

【是我的!】

【明明是我的!谁都不许跟我抢!】



明明就是我弟弟的......!


镜头扫到桌面上面放着的几本书和一盏台灯......


你大爷的易烊千玺你为什么会放着《非虚构成长》啊!闲来无事回忆回忆是吗?!


立牌又是什么东西啊喂!!


怎么会有这种癖好!你小子不要告诉我是跟王俊凯学的!!!


那一刻王源已经想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。


  

【卧槽】

【???????????】

【什么鬼啊!那橙色糊一团的东西是什么!】

【没看错的话那本书是《非虚构成长》?】

【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】

【他俩不会还缠着我们哥哥吧......】

【源儿哥你要是被迫的就眨眨眼】


王源儿的眼皮子是一动也不敢动啊。


【不是吧哥哥......】

  

  


“源儿哥你在我房间干嘛?”


!易烊千玺咱俩今天必须死一个!


“别管他啦我们先洗菜吧。”后头还冒出个王俊凯。


好吧咱仨今天必须死一个!!


  

见举着手机的王源拼命对自己挤眉弄眼,易烊千玺好像顿时明白了什么,拉上王俊凯就消失在门口,伸个胳膊猛的一关门,冷风直直的往人脸上吹,不由得一哆嗦。


再回看弹幕。


  

-小汤圆退出了直播间

-小汤圆退出了直播间

-小汤圆退出了直播间

......

(不取名是因为怕得罪人)


  

【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】

【他妈王俊凯易烊千玺!】

【所以唯粉是真的破防了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我的青春回来了!】

【所以你们真的有好好在一起对吧!】

【本团粉真的眼泪kuakua往下掉】

【同上】

【+86】

【TFBOYS是真的!!!】

【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见合体呜呜呜】

【妈妈问我为什么盯着手机屏幕又哭又笑......】


王源不由的鼻子一酸,吸了吸然后平复了一下心情。


那就豁出去了。


“好吧,那我宣布王源个人直播改为TFBOYS合体直播!”然后人兴冲冲的就跑出去了。


  

【救命王源宝贝我爱你!】

【好感动啊呜呜呜呜呜呜】

【妈妈我又可以了我又有糖吃了!】

【终于不用挖古早的糖了!】

【居然能看见他们发糖,不用在玻璃渣里找糖吃了嘿嘿嘿嘿嘿】

【会直播请多直播点啊!】


  


  

后来据说这场直播在热搜上挂了一个多月没下来且被称为“大型唯粉破防现场”。


什么概念?这就是帝国!这就是所谓的合体大爆炸!


  

就是可怜了抢修员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后来的直播  下方领取~

评论(20)

热度(594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